喜欢你

小学生文笔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上大学的时候,堀宫英知迷上了写信
没有什么原因,只是忽然的喜欢上了,虽然这信也是拥有秘密的,和自己藏在内心深处的事情一样,他可不想被别人知晓
堀宫英知有一个秘密,是在他在一家电台实习的时候居然结识了非常有名的国名组合中的一员大明星,和泉柊羽,而且两人经常有书信来往。
其实最开始,英知只是抱着‘居然有他的地址那就试一试吧’的心态,贸然寄出去了第一封信,后来那一抽屉满满的信说明了答案

‘什么啊,原来柊羽也是这样拥有普通想法的人啊,让人有点大开眼界的惊讶’
-‘英知不也一样吗,我可不认为只有我一个人拥有这种想法,每个人都是由普通人过来的吧,这样的我也不足为奇‘
‘今天下雨了柊羽你带上了伞吗,今天的你可能也在录制什么东西吧,真是忙碌,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啊,不过我听说下雨天总会有不一样的机遇……‘
-‘我很好,不用太担心,英知总是这样关心着大家呢。我也有过听说过这样的话,不过也值得期待一下……‘

… …  … …

仅仅是这样简单的对话,像是住在一起很久的人一样,普通的问候普通的聊天,确实整个毕业期间,英知最好的奋斗力来因‘一定要努力去追赶那个人啊‘
这样想着念着,也期待着,某一阵还被送给信的小哥追问到了‘这个月给你送了好多次信了,是谁呀,你们关系可是真好‘堀宫英知只是笑笑不答,背对着关上的门,顺着就滑下坐在门后,闻着信上带着的清香
这是他一个人的秘密
他喜欢那个国民偶像
他喜欢和泉柊羽
在他的前半生中,虽然对谁都很关照,很贴心,他虽然对感情不上心可他也不是个同性恋,他只是喜欢和泉柊羽,仅此而已……

又是一个雨天,空气都带上了淋漓的味道,狼狈的抱着一堆东西,夹着的伞不听使唤还是将他手里的一堆东西淋湿了一半,刚走到一个可以躲雨的地方,电话铃声刺耳的响了起来
‘喂你好,这里是堀宫英知请问您有什么事吗‘
-‘英知,是我和泉柊羽‘
‘啊,是柊羽啊,有什么事吗’
-‘虽然不是什么大事但是我想,要和你见面谈谈了’
‘这样啊,那今天下午两点吧,在咖啡厅’
-‘嗯,我想我会带两个孩子过来,提前和你说一下……’

… …  … …

‘英知—这是什么东西,怎么会在这个地方‘
久我一流喊道
堀宫英知一愣,面对久违的一大堆信封和双子疑问的目光,然后笑了起来打起哈哈
‘只是一些信件啦,不过对我来说是挺重要的东西哦‘
站在一堆旧物中,浑然不觉自己的隐私被人窥伺的羞耻感已经上了耳根,红了一片
‘我回来了‘门外浑浊的嗓音告示了是谁进入了宿舍
‘嗯?你们都站在英知屋里做什么‘和泉柊羽问道
‘在看英知的旧物--柊羽要来一起看吗,这里有英知的好多信欸‘双子齐声到
看着这些信,和泉柊羽愣了一下,随机抿了笑容道‘可以是可以,不过我看见外面有新鲜的蛋糕是英知刚考好的吧,你们俩先去吃吧‘
‘呜啊什么,为什么不早说啦,一星我们快去……‘两个孩子吵吵闹闹的出去了,堀宫英知的脸颊早就红透了,有种做了不该做的事情被抓包的羞耻感
和泉柊羽随手拿起一封信摩梭着
忽的笑了,看着堀宫英知,然后轻声唤道‘英知’
‘其实当年,你还有一封信没有收到‘
‘唔欸?‘
‘你稍微跟我来一下‘
随机把堀宫英知带去自己房间
厨房传来双子夸赞蛋糕好吃的声音,里面是带着不好意思的英知看着和泉柊羽翻找着一些什么东西
好一会儿,他拿着一封信,然后交给了他
‘打开看看吧,这是我一直想要给你看的,也是答案’
在堀宫英知打开的瞬间,和泉柊羽操着他低沉又性感的嗓音念出信上写着的答案

‘我喜欢你’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