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柊英】

“似乎在那以后,壱星和阿壱两个人都不愿意来游乐园了呢,不过再次踏进这种地方心情也是百感交集呢……柊羽你呢”
在花开的还算茂盛,温度慢慢升高的时候,柊羽像英知提出了两人一起去一下游乐园的请求,虽然并不知道柊羽为什么会想起来来到这里,但是英知依然答应陪同他一起前来
“的确是的,我的话呢…”柊羽停顿了一下,似乎看到什么,然后对着英知说道:“跟我来一下”
“诶诶?”有点不知所措的被柊羽带着向前走,拥挤的人群有那么几次将把两个人分开,但是两人的手似乎还紧紧握着
“要去哪里啦…稍微回答我一下啦柊羽”
“到了,就是这里”
眼前是摩天轮,入口处的队伍排了很长,似乎并不是很容易就可以玩到的设施
“欸……这里人很多诶,柊羽你是想坐这个吗……可以倒是啦,只是……”
四周都是两两的年轻人,散发着年轻人青春的味道,并不是很适合两个成年男人来的地方,不过柊羽已经把人带去了售票处前,然后去队前等待着
等到了两个人的时候已经很久了,虽然这样但是两个人都没有抱怨的意思
“感觉下次可以带壱星和阿壱一起来呢”终于落座了,英知说道“虽然他们两个不太愿意面对这个地方,不过还是得客服一下呢”
“不过一定要坐这个是有什么原因吗,柊羽”看着对面这个人,用完美这个词来修饰他什么时候都是不为过的,即使为了掩饰而特殊打扮一翻也掩盖不住他优秀的气息啊
虽然目光在窗外,但是终于作出了答应“呐英知,你刚刚不是问我为什么并不对这里感到厌恶吗”
视线对向对面那个被自己坑蒙拐骗来后一直跟着自己的人:“在你不在了后,我就是在这里找到的怀表,然后找到了你”
面对着错愕的阳光,他笑了起来“还好,我找到你了,你知道吗,那是我最害怕的一次,但是还好我找到你了”
“诶…”英知不由得红了耳根,低下头,又迅速的抬起来看向柊羽的眼睛
“柊羽”然后笑起来“谢谢,找到我的第一个人是你”
看着对方一下没反应过来的人愣住了,英知噗了一声笑了出来,对面那人也反应了过来
“噗,真是拿你没办法啊……”
完美的人为数不多的露出了笨蛋的一面

即使在,那种时候,两个人也在一起,无论分开多久依然会再次找到对方,无论是以前,现在,以后,未来
即使,他们的故事还只有一个开头

“回去吧”
“好~”
怀表被紧握着,时针依然在走

////搞了个深渊巨坑,快一点今年九月就可以搞出来,慢的话明年九月见((虽然剧情都还没遍完但是我满脑子都是自己吃的cp的小甜饼啊啥的……只能摸出来爽爽了……虽然那个里面是没有cp倾向的(鬼相信)
无头无尾的小片段x瞎鸡巴写的边缘一脚踏进去
反正笨蛋父母就是甜啊!!干啥都甜别说了
(发出写文的声音:咕咕咕/果然只适合瞎编x)

评论(12)

热度(18)